7.JPG  

 

高雄  成田空港 [華航 9:30 – 14:05]
成田空港  上野 [京成skyliner  15:02 – 15:43 ]
上野  八戶 [はやぶさ29号 17:26 – 20:12]





1  
 
雖然旅行過很多趟
但這真的還是第一次自己從台灣坐飛機到東京
對於不熟的成田機場還有點小害怕
而且我本來一直想說兩點多到成田,直接再坐車到八戶應該很快
後來才發現我忘記也把通關時間,還有從成田到上野的時間也算進去
導致最後我很緊張的是,會不會連到了上野太晚,不能換pass也搭不到車
加上起飛時間有延後,整個就是緊張時間會來不及中開始了我的旅程
 
 


結果,沒想到
除了從二航廈走到海關有點遠之外
我過海關到拿行李,只用了30分鐘!
比我預計的兩小時快好多,感謝老天爺!
還搭上了比預計早很多的skyliner
本來想說是否要在機場換PASS,但看到人有些多
還是決定先到上野再說,順便劃位

【↓此圖是回程的時候拍的,成田機場兌換PASS的地點和人潮】


61.JPG  
 
 





這是我第一次搭SKYLINER,真的是很舒適也很快速

3.JPG  

從京成上野徒步到JR上野的路線也很清楚,約五分鐘左右
一開始還找不到換PASS的地方,跑到左邊的VIEW PLAZA問服務志工
她才跟我說,要在右手邊的JR兌換(購買也是在這)
之後才到左邊的VIEW PLAZA
(びゅうプラザ)劃位

【↓此圖是回程那天拍的,這天人就超多的,排了20個吧】

58.JPG  



 
我去換的那天是禮拜日下午四點多,前面有個剛換完的歐美人
我後面也沒有人排隊,算是用5分鐘就結束了兌換PASS
之後再到左手邊的綠色窗口排隊劃我當天要坐到八戶的新幹線
然後,出現了我沒預想到的事
看向一旁會顯示位置所剩多少的大螢幕
發現我要坐的那班車,全車無空席…!
我想應該是因為我遇到禮拜日大家要回家,然後那班車又是到函館的
所以熱門到沒有位置吧



後來我是直接問幫我劃位的那個小姐,怎麼辦?<>
有無其他方法可以救我XDDD
她一開始是跟我說一班需要我再等一個半小時左右才有的車
到八戶好像是晚上十點多了,我是跟她說沒關係,就這班吧(總比沒有好)
後來,她查了查又跟我說
如果要坐我原本那班 はやぶさ29号 17:26 – 20:12
那要先從上野站到仙台,從仙台到八戶從有位置坐
我看了一下大概要站1.5小時,想說就是從高雄站到台北是吧…
為了想要早點到飯店休息,我就說就這樣吧!
於是,開始了,站到天昏地暗的新幹線之旅XDDDD
 


6.JPG  


 
等待的時間內先到車站內一間看起來超多人的麵包店買個晚餐
不過我後來發現,新幹線的站席大家只會站在車廂連接處的通道
沒有人會站在車廂內座位的旁邊的
我突然有點慶幸,我在上車前就先吃東西了
要不應該會熱昏加餓昏XD
 
 

8.JPG  

在上野的時候覺得東京好熱啊
不過在八戶一下車時,突然一陣冷風吹來
才意識到,嗯?我到青森了耶!
晚上八點的JR八戶站,空無一人XDDDDD
其實,如果不介意再多轉個一站,JR本八戶站其實比較熱鬧
 
 



9.JPG  

這天住宿的地點是在八戶站附近的

【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八戸】
http://www.choice-hotels.jp/cfhachino/

一走出車站往左手邊就會看到,還蠻明顯的
車站附近只有一間LAWSON,不過因為我很喜歡LAWSON,所以很開心!
這間飯店的櫃台感覺很親切,是這幾天住得比較喜歡的



10.JPG  

而且大廳還有迎賓咖啡,每天下午三點到晚上十二點都可以使用
對於,喜歡喝黑咖啡的我真的是很棒的小服務~*
 



看著明天會下大雨的天氣預報
默默感到有點無奈
希望我很期待的久慈‧宮古行能夠順利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ffeeRKR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